一个帅唧

just一个碎碎念的小号,大多数是黑泥

© 一个帅唧
Powered by LOFTER

晏华x赛斯

脑子里的一段对话,懒得扩写和细化了

=========

“真奇怪。我前阵子在中央街区的时候,老梦见一些事儿。”赛斯说,“梦见来中央庭以前的事。你想听听吗?”

“你既然都说了,我就算不想应该也没用。”

“聪明,不想听也得听着。”赛斯笑了一声,“当时黑门刚刚出现,我还在埋头准备学位考试,心理犹豫着要不要做神器使。就在这座城市里,我跟你,我们俩住在我以前上学时候的公寓住着。”

“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。”

“对,所以说是梦。你上学时候的长相还是我瞎想的。”

“按时间来说,那时候我应该已经超过毕业年龄了。”

“又不是真的,不允许我梦里瞎想想?”赛斯说话都带着笑音。他翻了个身,侧躺着,两眼注视着晏华,“嗳,你不猜猜我们在干什么?”

“干什么?”

“把‘什么’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两秒以后晏华呛了一声。紧接着是第二声,第三声。他咳个不停。第一声是确实被吓了一跳,之后的太过刻意反而像是遮掩。赛斯笑得整张脸都埋进枕头里了。

“逗你玩的。”声音闷闷地从枕头里传出来,“我怎么会真的这么不要脸哈哈……”

晏华皱了皱眉头。

“行了,我认真说。我梦见我问你,我说,要是我们就剩一天活了,你怎么想。”

“我说了什么?”

“你说,不怎么想,都是没有根据的事。然后完全不给我接着说的机会,就问我考试准备好了吗,废话这么多,然后就赶我看书去了。你说你自己过不过分?”

晏华终于也笑了一声:“还挺了解我。像是我会说的话。”

“不过现在想想,已经不能算是‘毫无根据’的了。”

晏华看了看他,又顺着他的视线看见窗外天空上高悬的巨大黑门。

“不过,想也没有用。命运早就已经不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了,对吧?”

“赛斯,算了。”晏华没有回答他,他依旧看着窗外。白天和黑夜已经无从分辨,紫黑色的烟雾笼罩了整个城市。“你先睡吧。”

“不是吧你,所以最后的答案是这个?”赛斯有点抓狂,“好歹你也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也有点什么别的东西说吧。你再想想,跟平时不一样的,再不说就没机会了的?”

“你真的很在意这个吗?”

晏华转过头,赛斯还在盯着他看。

几秒钟后,他摁着赛斯的后脑勺,却只是轻轻地吻了他一下。

嘴唇将将分开,赛斯就又噗嗤笑了一声。“还是咱们华仔最了解我。行啦,赶紧睡吧。”他说完,整个人缩进被子里,被子拉过肩膀,闭上眼睛摆出熟睡的姿态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